这里是一座孤岛,别带你的污浊来
 

【翔霖】将柠檬和西柚勾兑

  ABO


  落入俗套的小故事







-1-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贺总,你又干嘛?”

严浩翔捧着手里的高定愣在原地,一成不变的脸上多了一点异样的色彩。

小贺总今天又不老实。


扯了头顶的假发撇到一边,贺峻霖泄了气似的斜靠在沙发上,“不像吗?真的不像女孩子吗?完了完了。”


最近要签的合约方是个恐男症,贺峻霖好不容易淘来了这些东西,对着镜子照了一会儿,本来以为天衣无缝,却连严浩翔这样的万年绝交女性人士都骗不过。


把西装给他挂好,严浩翔没有多说什么,因为刚刚换衣服,贺峻霖额头上起了一层薄汗,屋子里的信息素味道更浓烈了一些。


“严特助~怎么办嘛,我是不是应该再温柔一点?或者再妩媚一点?”


他声音黏黏糊糊的,完全没有了公司里摆出的领导样子,盯着自己的眼睛眨巴眨巴能挤出水来似的,兔牙隐隐约约的露了小半个边,嘴唇微张,能看见粉红色的小舌。


咕噜噜,严特助的喉结滑动几下。


“其实···我姐应该可以帮忙。”






-2-

小贺总和严特助一直都是公司里被议论的中心对象。


毕竟按照公司里普遍alpha的反应,小贺总显然是Omega中不可多得的抢手对象,皮肤净白又不病态,骨骼体态都偏向健康的美感,脸又是一等一的人畜无害,作为O族身居高位却能让公司里的人信服,不怒自威偏又让人生不出厌,谁都夸一句小贺总能力强又不矫情。

公司里的这些人不敢动歪心思,公司外追小贺总的人却是络绎不绝,前台每天都不乏追求者的鲜花礼物攻击,出了门走在街上也要引起注目,人人都说小贺总以后的伴侣不定要怎么紧张,恐怕要恨不得把人关起来不许出去了。

但小贺总身边天天跟着严特助,一般人基本近不了身。严特助刚进公司面试那天,就有不少Omega差点腿软,这样款的优质alpha每天呆在小贺总身边,两人竟然还能相安无事,相敬如宾的共事三年。


“难道严特助不行?”



说起严特助和小贺总的相处模式,更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两人离得近又不接触,连递茶杯时严特助的手碰到了小贺总,都要说一声对不起。除了上班和应酬,两人基本都是各回各家各走各路,停车要隔三四个车位,开会严特助要坐在一米远的后排,聚餐吃饭只要不是必要,严特助滴酒不沾,小贺总喝醉了都只是扶着他的胳膊送进车里。


“不得不说,严特助绝对是寺庙里出来的。”


事实上,严特助确实守身如玉,一脸冷若冰霜,偶尔露出点憨憨的傻笑也只是在贺总面前,跟女性和Omega几乎绝缘,公司有谣传说因为严特助被狠狠伤害过,所以有了PTSD。


这些传言每有一批新员工入职,就会重新兴起一次,张真源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


戳在位置上无聊的吃午饭,发现隔壁桌几个实习生聊得还没上一届精彩,太没意思了。


【张真源一点都不圆: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回来啊??我好无聊。】


过了好一会儿还没收到回复,张真源又换了个人发,果然还是严浩翔回的快一些。


【严特助很酷不想说话:大概今天晚上,签约很顺利,他在补觉。】


【张真源一点都不圆:那你呢?】


【严特助很酷不想说话:看他补觉。】


靠!张真源暗骂一声小情侣早晚被我暗鲨,最后戳了一下盘子里的米饭。





-3-

没错,那些被传了一遍又一遍的谣言,确实真的只是谣言。


他们两个,是几乎连灵魂都可以严丝合缝的人。


从把严浩翔招进公司到两个人在一起,似乎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至少在张真源知道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年,至于是不是瞒了他,以这对恶人情侣在张真源这里的信誉程度,很大概率是的。


他是个beta,不太了解严浩翔口中的关于贺峻霖有多么诱人的形容,听说那种味道是冰块砸进柠檬汽水里还带了些许薄荷的清凉,每每形容到这里,严浩翔都要转过头来瞥一眼表情逐渐扭曲的他,然后说上一句,“可惜,你闻不到。”


暗鲨,暗鲨,早晚要暗鲨。





-4-

被姐姐发现了。



两个人为了保证正常的公司氛围,贯彻贺峻霖定下的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严浩翔一直没有正式的彻底标记贺峻霖,简单的临时标记也只是轻轻的咬一下,点到为止。

大概姐姐太熟悉严浩翔的信息素味道,几乎见到贺峻霖第一秒,就用一种狐疑的目光盯着两个人。



贺峻霖十分感谢地给姐姐讲具体签约流程,凑得近,姐姐就更加确信了。



西柚混着柠檬汽水的味道。




签约正在进行,严浩翔和贺峻霖站在门外等待姐姐出来。


“我总觉得你姐姐看我有点不对劲。”


没回他,严浩翔瞧着四下无人,在他嘴上偷了口蜜,“有点酸,怎么了,不高兴?”


他不开心,味道就会偏向柠檬的酸,贺峻霖总不信那味道怎么还会变,说他是心里作用。


讨来一下打,“我能开心吗?里面什么情况还不知道呢,能不能拿下这个单子,可关系着咱俩的幸福。”


贺峻霖跟家里做了约定,如果今年业绩达到了设定的值,婚事就由自己做主。


“没问题的,放心吧。”

低头跟他交换一个吻,直到严浩翔觉着他的味道变成了汽水的甜才放开。




单子签成了,但姐姐出来时看他们一眼,蹙着眉。面上喜着的拉着贺峻霖聊了好一会儿,临走前把严浩翔拽到一边。


“爸知道了要打死你。”


这就是另一个不肯公开的原因了。严浩翔又娃娃亲。


“我又不是活在上个世纪,这东西也要遵守?我不见,说什么都不可能。”


怕被贺峻霖发现,姐姐只能轻拍他一下,“人家对方等了你好些年,现在你说不行就不行,还···”瞧了一眼贺峻霖,放了更低的声音,“还跟你上司勾勾搭搭,你怎么回事。”


“什么勾勾搭搭,那是我爱人。”

严浩翔反驳回去。


“什么爱人不爱人,我可以给你暂时瞒着,今年必须给我回家。”


不容反驳,姐姐上了车就走。





-5-

“我说你有事说事,一直叹气我可不陪,你有小贺总发工资,我没业绩可没人给钱。”


张真源戳着严浩翔的脑袋把人支起来,这人出差前还兴致勃勃,回来就垂头丧气,喝了一晚上酒也不说个原委来。


“就还是那事,我咋跟霖霖说啊,这次还被我姐发现了。”


说明了这次的事,张真源除了把他数落一通明知道姐姐要来还不知收敛,被发现了也是活该,却没给出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要不你就回家看看,找个理由把对方给推了,现在都提倡自由恋爱,说不定人家也不喜欢你呢。”


张真源说这话颇有点安慰的意思,毕竟对于严浩翔这种量级的alpha,一般的Omega是不会放过的。





-6-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主感谢张真源。


严浩翔看见对面这个喷了刺鼻劣质香水极力掩盖自己信息素味道给对方营造出一股低价身份的omega,正是前一天晚上还靠在自己身边的爱人。


“嘶···难闻死了。”


严浩翔装着嫌弃的弯眼笑着,逗他的脸臊红。


“早知道是你,也不用喷的这么难闻,你嫌弃我了?”


贺峻霖歪着嘴角,猛灌了一口桌上的冰水,想降降自己幼稚行为带来的羞色。


赶紧拉住手,安慰的捏捏虎口,“我哪敢,早知道你今天要出来相亲,昨晚就该给你添的味道再浓些。”


“好啊,你不提我都忘了,跟我装模作样说是要回家看爸妈,结果跑来相亲咯?”


严浩翔赶紧跑到对面搂着小祖宗哄,发誓再也不敢撒谎了。


“既然都是娃娃亲了,以后也要跟我的,三年无名无分,小贺总该给个交代了吧?”





-7-

“这是什么狗屁的剧情?你们早晚被我暗鲨。”

张真源撇了电话,不想再听这两个人叨叨这段奇遇的命运。


早就说了,这俩人连灵魂都是契合的,何况命运。





-8-

就像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完-

——————————

参加了文手试炼的活动,所以开头结尾是固定的,不必在意,权当安利一下两个宝贝。

查看全文
 
评论(52)
 
 
热度(5051)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原聿|Powered by LOFTER